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匠心铸好管,实力铸优品|广上不锈钢董事长黄南南专访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广上不锈钢,以生产不锈钢焊接管以及相关配件为主导产业,为建筑工程和工业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不锈钢焊接管,凭借生产能力规模化、设备和技术领先化,深受市场推崇和业界认可。在不锈钢管市场上,有众多产品和品牌,但消费者为何格外钟情广上不锈钢,成为行业内争相研究的课题。今天,广上不锈钢品牌创始人黄南南董事长就和小编一起,共话广上不锈钢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心路历程。

图片

Q1、创办广上不锈钢的初衷(为什么创办)? 

答: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不锈钢管的需求和市场扩大趋势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地无限放大。

当时就是看准了不锈钢管发展的红利期,考虑到自身的发展,想要在不锈钢管领域要做出一番事业,同时也立下远大宏志,要把旗下产品打造成国产知名品牌。
 

Q2、广上不锈钢在创办过程中遇到过什么难题,如何克服?

  答:创办过程中,产品质量和资金曾是我们发展的两大瓶颈。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我们通过引进先进的制管技术设备,招纳高素质的人才,建立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通过7S 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另外通过不断地开发新的高附加值的产品如不锈钢水管,不锈钢流体管道,不锈钢热交换器用管等,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发展。
图片

Q3、与同类产品相比,广上不锈钢优势在哪里? 

答:与同类产品相比,我们紧紧抓住“质量”和“服务”这两个牛鼻子。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把产品质量视为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公司根据产品的质量要求,建立严密的质量检验体系和科学的检验标准,并严格执行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每根管子的生产都通过严格的原材料检测,尺寸检测,表面检测,机械性能检测以及气密涡流探伤检测等各个步骤的检测。
 

与此同时,我们完善产品售后服务体系,设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快速回复。并建立客户满意体系,针对每个客户做好客户满意度调查。真正做到顾客售后无忧,让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图片

Q4、广上不锈钢如何进行品牌文化塑造的? 

打造全媒体矩阵,全力推广品牌文化,是近年来开拓营销市场的一贯坚持的主旨。作为国内知名不锈钢管企业,广上不锈钢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以一颗“年轻的心”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有效开拓新营销思路,线上线下营销全面出击。并借助企业自有的媒体平台,全面打造全媒体矩阵,全力推广品牌文化,开拓营销市场。近日,广上不锈钢水管更是强势登录央视,全面开启品牌全新发展之路。

登上全国最高级别媒体平台,不仅是中央广播电视台对广上不锈钢深耕行业多年和制造实力的高度认可,也加强了全国人民对广上不锈钢品牌的了解与信任,更对品牌未来的市场拓展及传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巨大作用。
 

Q5、广上不锈钢获得哪些荣誉及肯定? 

答:自2008年成立以来,品牌始终坚持品质与服务并重,成功注册了欧盟商标产品,在中国不锈钢行业率先通过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管理、PED压力设备认证等专业认证资格,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虽然国内获得诸多奖项,公司始终专注出口,较少参与国内竞评。

Q6、广上不锈钢未来发展的重心和方向在哪里?
 

答:下一步,我们将会更注重产品的深度,努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针对国外市场,加大力度投入生产流体管,热交换器用管。对于国内市场,公司了解到近年来,城镇住宅,公共建筑和旅游设施等大量兴建,人们对热水供应和生活供给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水质问题,人们越来越重视。不锈钢水管相对于传统的镀锌管以及塑料管道,更加地符合人民对饮用水健康和环境保护的要求,国家也出台相关政策鼓励用不锈钢水管。因此,我司要为未来的饮用水健康做出努力。根据多年出口欧美不锈钢焊接管的经验,采纳欧美生产标准,生产高质量的不锈钢水管,促进饮用水健康,为中国未来的供水管道改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