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推选表彰2019年度“不锈工匠”的通知

 

关于推选表彰2019年度“不锈工匠”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发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激励一线技术人员在本职岗位上提高企业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我会于2018、2019年组织开展了两届“不锈工匠”推荐表彰活动,共表彰了194名活跃在不锈钢制造一线的会员单位优秀技能人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技工”工程,服务不锈钢制造业,擦亮“不锈优品·广东质造”区域品牌,继续营造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品质、尊重人才、崇尚技能的行业氛围,培养高素质的不锈钢产业基础人才,根据我会年度工作计划,现就开展推选表彰2019年度“不锈工匠”公益性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

2、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中在制造工艺、品质控制、研发设计等相关岗位具有突出表现的先进个人。

3、专业精通,业务熟练,爱岗敬业,责任心与事业心强;追求工匠精神与卓越品质,在本企业中切实发挥了相应水平与模范作用。

 

二、相关安排

1、推荐:4月7日-4月20日由制造型会员单位推荐报送材料。

2、公示:4月29日前审核并择优后公布。

3、颁证:基于特殊时期的考虑,本次活动不安排集中颁奖,5月20日前由我会直接快递荣誉证书至相关企业。

4、宣传:通过我会官网(广东不锈钢网)、官微(gdssmpa)、会刊《不锈钢品牌》等发布荣誉榜。


三、联系方式

请会员单位根据相关条件、要求进行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民主推荐,并将附件“不锈工匠”推荐表盖章扫描连同word版本于4月20日前发至我会邮箱:gdssmpa@163.com。协会联系人:王贝18924824684;黄耿燕18948985998。

特此通知。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