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推荐参加2020年佛山市“放心消费·我为佛山代言”主题演讲大赛的通知


关于推荐参加2020年佛山市“放心消费·我为佛山代言”主题演讲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为提升市民对佛山放心消费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以“政府主导、行业自律、群众参与”的放心消费环境,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开展2020年佛山市“放心消费·我为佛山代言”主题演讲大赛。我会作为佛山市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协会,根据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市市场监管局通知精神和活动安排,现就推荐参加2020年佛山市“放心消费·我为佛山代言”主题演讲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推荐单位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三、参赛对象

2018年度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佛山市辖区内会员企业。


四、参赛主题

“放心消费·我为佛山代言”


五、演讲内容

主要围绕“佛山放心消费”亮点成效和“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理念,结合本人或本单位、行业、地区等实际情况,以故事性内容为切入点,畅谈身边的放心消费故事、诚信经营做法等事迹。通过自身经历体现佛山的放心消费环境,为佛山代言!为企业代言!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奖品丰富(由佛山市主管部门提供)。


七、报名流程

即日起报名,截止4月15日;由协会推荐优秀选手参赛。

海选时间:2020年5月11日

决赛时间:2020年6月4日

网络投票:2020年6月5日-6月11日

颁奖时间:2020年6月14日 


八、协会联系人

彭剑 18924843365、黄耿燕 18948985998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29年3月18日

 

 附件:2020“放心消费·我为佛山代言”演讲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