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不锈钢企业质量提升(制管专题)公益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不锈钢企业质量提升(制管专题)公益培训班”的通知

 

不锈钢制管会员单位: 

根据广东不锈钢品牌质量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精神,结合协会年度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发挥行业引导作用,弘扬“不锈工匠”精神,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质量品牌意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联合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定于9月15日举办“2020年不锈钢企业质量提升(制管专题)公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企业质量管理、质量保证、质量控制,以及技术标准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提高相关会员企业管理者、生产技术人员的质量管理意识,促进会员企业间开展质量提升的热潮。通过学习装饰用不锈钢焊管的标准要求、质量管控等知识,推动T/GDSS 001—2018《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的广泛应用,进一步擦亮“不锈优品·广东质造”名片。

 

二、培训对象

本次公益培训重点针对不锈钢制管会员企业,主要面向企业负责人、生产、质量主管及相关技术人员。

 

三、培训方式及内容

聘请具有质量管理、标准化技术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及企业技术人员授课。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培训内容包括:

1、T/GDSS 001—2018《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关键技术指标及要求解读;

2、装饰用不锈钢焊管质量提升的体系建立与质量关键控制点的实施;

3、装饰用不锈钢焊管质量管理与质量检验案例分享及现场参观。

4、答疑考核,培训考试合格,免费颁发结业证书。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9月15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培训期间午餐由协会免费统一提供。

培训地点: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东正宏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培训室(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北兴业北路)


佛山市东正宏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兴业北路
 

五、相关要求

1、培训时间为1天,请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现场参观时做到听从安排、注意安全。

2、培训期间学员须遵守防疫规定,戴好口罩。

 

六、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限额60名,请相关会员单位于9月6日前扫二维码在链接中进行报名,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七、联系方式

王贝助理18924824684、黄耿燕秘书长18948985998、0757-82905153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