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之星公益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之星公益评选活动的通知

有关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我省工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广东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我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实施提品质、创品牌战略,引导和激励品牌强企、品质立牌,持续营造重视、追求、崇尚品牌与质量的浓厚氛围,引领带动行业品牌质量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年度工作计划,拟定在会员单位内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之星公益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在广东注册并合法生产经营的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对口符合要求的会员企业,包括不锈钢制管(含装饰管、制品管、水管、工业管)、不锈钢装饰板、不锈钢定制、不锈钢制品(含餐厨具、杯壶、五金制品)、不锈钢冷轧、不锈钢配套等产品领域会员单位。


    二、申报时间:5月11日起至8月31日止。

     三、评选内容:

“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标杆之星”

  “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优秀之星”

  “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成长之星”

  “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创新之星”

  四个项目,参评具体要求、条件、内容详见附件。
 

  四、有关说明:评选活动为纯公益性质,协会不收取任何费用。评审、颁奖、牌匾制作等费用均由我会承担,12月份举行颁奖授牌仪式。
 

  五、工作联系:王贝 18924824684;黄耿燕秘书长 18948985998;邮箱:gdssmpa@163.com。

  附件: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之星评选活动方案、参评表
 

2019-2020年度不锈钢品牌之星评选活动方案、参评表(1).doc
6d2925329b349c4412a562311e0f7cff.doc (34.28 KB)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