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首届不锈钢技术创新发展(制管专场)交流会邀请函

 

首届不锈钢技术创新发展(制管专场)交流会邀请函

近年来,随着不锈钢水管的发展趋势逐渐明朗,包括诸多跨界巨头、上游钢厂在内新入局的企业越来越多。与此同时,部分传统不锈钢制管企业纷纷延伸产品链,向生产大管、厚管升级要效益、要竞争力。可以看到的是,如何提升和解决生产加工应用过程中呈现出来的效率、质量、精度等问题,不仅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日益关注的重点,同时加快设备“上新”攻势,新技术新设备新解决方案应用和智能化生产逐步扩大、优化已成为不锈钢制管行业一种新趋势。

为推动不锈钢制管行业技术进步,实现供应端创新与用户端升级,助力上下游产业链相互赋能,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不锈钢技术创新发展(制管专场)交流会将于2021年4月20日在佛山举办。

本届交流会以“赋能共进 聚力谋远”为主题,将对不锈钢制管生产和应用技术新动态等内容展开研讨,邀请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和知名配套品牌代表分享研究成果、发表主旨演讲,共同谋求解决不锈钢制管行业“卡脖”“瓶颈”问题,共同探寻技术创新路径,合力推动行业提质增效!

热忱欢迎不锈钢制管(水管、装饰管、制品管、工业管)企业负责人、生产与技术主管等积极报名免费参会交流。请参会人员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7日。

识别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彭剑秘书18924843365、黄耿燕秘书长18948985998、0757-82905153)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