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阳江十八子集团为当地公交站候车设施建设捐赠资金

据阳江日报消息,7月12日,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向阳江市红十字会捐赠4.92万元,用于阳江市公交站候车设施建设。据悉,此前市区共有205个站点,有41个站点缺乏候车坐凳,这次捐赠正好填补了这块空白,将提高市民群众候车舒适度。

“太好了,今后可以坐着等公交车了。”当天上午,记者在市区东风三路东汇城公交站看到,由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候车凳正式“上岗”,两名正在候车老人坐在崭新的不锈钢坐凳上高兴地说。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积回表示,这次捐赠一批公交车站坐凳,主要是考虑到入夏以来,天气比较炎热,一些老人在公交站站着候车比较辛苦,而且阳江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推动更多的企业和团体加入公益行动,为阳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阳江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何健荣表示,当前该公司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切口小、针对性强、精准度高等要求,了解群众所盼所需所难的情况,通过调研发现,部分公交车站坐凳不足的问题。市红十字会马上联系了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这样的热心企业,为市区部分公交车站捐赠一批坐凳,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实事。接下来,该公司会根据群众需求,继续改善候车环境,如加装遮阳顶、水冷电风扇等,为群众解决候车舒适度问题,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