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不锈钢产品质量共治与质量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不锈钢产品质量共治与质量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和佛山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建设工作部署,根据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与我会签订的“产品质量共治合作协议”,结合我会《广东不锈钢品牌质量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为发挥协会行业自律和质量监督作用,增强企业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开展质量诚信承诺,拟定近期举办2021年度不锈钢行业质量共治与质量提升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二、主要内容
1. 佛山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讲话;
2. “不锈钢品质承诺企业”代表签署仪式;
3.《2021年度不锈钢产品质量共治及品质承诺工作方案》解读;
4. 科学计量在不锈钢行业中的作用与实施;
5、培训考试。
三、培训对象
不锈钢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主管、标准化主管以及技术人员等。
四、签到时间
2021年5月25日8:50前签到
五、培训时间
2021年5月25日9:00-12:30
六、培训地点
乐从钢铁世界招商中心会议室(佛山顺德乐从镇新桂路与佛山一环交汇处)
七、有关要求
1.请参加培训人员于5月20日前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疫情防控期间,请按防疫要求做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参加会议时请出示个人健康码;并提前10 分钟进入培训室。 
3. 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不向培训人员收取任何费用;协会提供工作午餐。 
4.本次培训考试合格者,发放培训合格证明。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21年5月12日

 

(联系人:彭剑秘书18924843365、黄耿燕秘书长18948985998、0757-8290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