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新鸿秀

7月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副会长、广东新鸿秀公司董事长邓运如,受到邓运如董事长、副总经理钟国红、销售部负责人何正荣的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双方就行业现状及市场环境、装饰管产业的出路及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邓董对不锈钢产业的发展充满期待,并从自身碰到的诸多问题提出了行业的共性需求。他说,产业需要加快转型升级和提升装备与生产技术水平,制造业的长足发展一定程度上是依靠装备技术力量的,不锈钢行业的生产设备过于传统,急需质的提升。其次是当前市场环境上游原材料涨跌无常等诸多因素影响极大,企业发展的核心应该要专注于研发、生产、服务等。邓董希望协会立足行业发展、规范行业,让这个行业少点“赌行情”,多份心投入自身企业。

       

邓董事长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新鸿秀公司今年产销情况,整体稳中求进。在谈及如何看待装饰管市场变化、非农村建设高速期、政策受限等诸多因素影响,新鸿秀公司如何规划今后的发展,邓董事长充满情怀的说道,通过20年创建、培育、发展鸿秀不锈品牌,将一直不忘初心、一直努力,重点还是要多方面提高企业自身的竟争力,发挥优势、拓宽领域。

       

林会长回应肯定了邓董事长的观点,同时也表示范规行业市场秩序、引导诚信经营是协会工作服务的目标和责任,并介绍了协会今年以来在规范市场诚信经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林会长感谢邓董事长一直以来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也对鸿秀20年坚守品质、重视信誉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不断创新、强化品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