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副会长广东鑫航集团

7月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副会长、广东鑫航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占有,受到王董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企业管理经验、市场行情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企业运营要讲究效益,有效的管理能起到很好的降本增效作用。”王占有董事长在分享管理经验时如是总结。当前不锈钢行业正处于从粗放到高端的转型期,市场变化给企业运营带来很多变数,有效的管理能最大限度降低企业运营风险。

       

王董表示,在管理方面企业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摸索,不锈钢生产加工企业需要有自己的特色产品,才能保障企业的稳定发展。

       

针对当前不锈钢行业的市场行情,王占有董事长保持谨慎态度并分享了看法。他认为,现在市场价格变化较快,企业管理者在采购原料时,还是要考虑实际情况,不应“大开大合”出手。

       

林泽榆执行会长对王董一直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他高度重视企业管理,通过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优化、提升完善以达到降本增效、提高品质的目标予以赞赏。

       

期间,双方还就市场秩序、不锈钢表面加工工艺与技术设备等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