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副会长单位再辉不锈钢

4月14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副会长单位再辉不锈钢,受到孙峰董事长及瑜顺彭文浩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孙峰副会长介绍了再辉、瑜顺两家企业的近况及发展规划,并愉快的交流分享了佛山不锈钢制管发展史及自已白手起家创业发展的30年经历。

 

座谈期间,林会长与孙董、彭总就市场行情、钢厂动态、投资发展方向、产业转移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分析。据孙董介绍,再辉今年继续加大设备投入力度,加快步伐扩大产能,新增20台先进大厚管制管机,每月产能可达2000吨,现部分已投产,预计下月将全面投入生产,总产量可达7000吨/月。

林会长对再辉持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建设,提升制造设备水平和产品质量等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感谢孙峰董事长和再辉、瑜顺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表达了将更好的发挥协会作用的信心。他向孙董介绍了我会近期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开展的相关团体标准制定、联合佛山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共治活动等工作计划。
 

林会长还与彭总了解、交流不锈钢制管市场动态、下游需求等信息。随后,在孙董、彭总陪同下,林会长、黄秘书长参观了再辉不锈钢工业管、大厚管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