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佳泓不锈钢

4月13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佳泓不锈钢,受到董事长杜海波的热情接待。

杜海波常务副会长与林会长就行业的各种现状及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重点探讨了行业无序竞争等现象,双方就如何规范行业秩序、引导企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交换了看法。期间,杜董介绍了万佳泓今年的发展态势,他预计今年万佳泓制管方面重心将转移至台山生产基地,目前公司新增整卷喷涂设备试产正常,很快就可以投出产品,该产品相对于传统的镀色及整卷真空镀色更具颜色稳定性、效率高等优势。在产业发展规划上,将逐步完善延伸下游配套服务,加强全国各地配送中心布局建设及深加工配套服务能力。 

       

林会长对杜董一直以来给予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不锈钢装饰管行业急待引导规范自律,谋求行业有序发展,协会下一步将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期间,林会长就《装饰用不锈钢板》等相关标准修订事宜向杜董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下一步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