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副会长单位兴中成不锈钢

4月15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副会长单位中成不锈钢,受到董事长钟斌海、总经理陈华华的热情接待。

陈华华副会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公司产销情况及产品结构。她表示,兴中成将一如既往注重品牌质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仍将坚持采用100%精炼原材料。她就当前不锈钢制管市场现状及企业应对策略与林会长、黄秘书长做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作为我会的资深副会长单位,陈华华副会长高度肯定我会所作的工作,希望共同探寻,集思广益,积极解决行业存在的问题。钟董事长鼓励我会向国际先进协会借鉴学习,采用标准机制规范行业。期间,还就下游需求及出口情况做了解分析。

       

座谈期间,林会长介绍了我会近期主要工作,并对兴中成26年来一直坚守品质、走品牌发展路线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不锈钢装饰焊管市场需要规范有序、良性竞争才有利于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发挥行业组织应有作用,同时亦呼吁行业企业不要重眼前利益而损长久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