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一企业年产14万吨不锈钢管项目一期12月试产

7月17日,浙江丽水市松阳县赤寿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内,宝丰钢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年产14万吨不锈钢钢管建设赤寿项目的钢结构立柱仪式。

       

据此前消息披露,宝丰钢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4万吨不锈钢钢管建设项目总投资7.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0万元,分两期实施,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赤寿生态工业区块CS-7-23号地块该项目新增用地283余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周期为2021年5月至2024年4月,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完成盘管车间、制管车间及配套设备设施建设。截止目前,盘管车间地基基础建设工作已基本完工,16号盘管车间钢结构将开始陆续进场,17号盘管车间将开始吊装工作。制管车间目前已完成桩基工作,现开始基础开挖工作,预计8月底将完成两个车间的土建工作。一期整体项目将于10月底完工,11月开始设备安装工作,12月开始设备调试及试生产工作。截止目前项目已累计投资1.2亿元,已完成计划年总投资1.8亿元的67%,单购置机械设备已累计投资620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