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久立回应与金洲管道是否存在竞争及“双碳”影响的问题

日前,有投资者向不锈钢管上市公司久立特材提问:请问公司生产的焊接管与同处湖州的金洲管道生产的焊接管,在应用领域有何差别?两者存在竞争吗?多谢!

       

对此,久立特材董秘予以回应。其表示,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的管材、管件、法兰、棒材及管道预制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管材主要特点是耐腐蚀、耐高、低温,产品主要用于油气领域的前端开采与前端运输环节,与金洲管道的主营产品在材质、应用领域等方面有所区别,两方不存在竞争关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针对另一投资者提问的“碳达峰、碳中和对公司影响几何?”,久立特材董秘回复表示,您好,国家提出的此远景目标将给不锈钢管行业带来潜在的发展机会,同时对行业企业发展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产品升级转型更加成为行业主要发展方向。公司将客观分析行业技术质量水平、行业应用水平,以及多变格局下的发展机遇、产品需求特征、未来市场变化特点等,做足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准备,抓住公司“内循环”带来的机会,融入国内大循环,不断优化做强。同时,公司仍将立足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探索碳中和领域,坚持走产品品质化、高端产品国际化道路,加快产品结构升级,进一步提升中高端产品的供给能力,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