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印尼"镍宝藏"供不应求 预计到2025年将供应世界50%的镍需求

据消息称,印尼政府继续鼓励对下游矿场的投资,特别是镍衍生产品制成电池。这主要是因为印尼拥有高达数十亿吨的镍资源,年产量高达2,100万吨,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镍生产国之一,其形式是镍生铁(NPI)。

       

印尼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jaitan)声称,印尼在吸引外国投资方面具有很强的议价能力。因此,外国有权发展和进行互利合作。我们必须发挥我们的作用。预计到2025年,印尼将供应世界50%的镍需求,远远高于2020年的28%。随着“高压酸浸出”冶炼厂将于 2021 年开始运营,印尼的镍产量将有所增加,该冶炼厂将生产混合氢氧化物沉淀物 (MHP)。

       

卢虎表示,不仅镍,铝土矿的下游投资;几个工业园开发镍和铝土矿衍生产品。这七个地区包括加朗巴塘(Galang Batang)地区,总投资25亿美元,计划今年开工。然后,北莫罗瓦利(Morowali Utara)工业区投资41.9亿美元,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运营。在印尼莫罗瓦利工业园(IMIP)和印尼韦达湾(Weda Bay)工业园各投资100亿美元。通过建设一个综合工业区,生产成本将变得更便宜,精炼镍销价也将更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