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金洲管道:不锈钢水管应用发展是一种必然趋势

日前,有投资者向上市公司金洲管道提问:您好,董秘!贵公司的薄壁不锈钢产品相对市场竞品有哪些优势?

       

对此,金洲管道董秘回应称,国内薄壁不锈钢水管是20世纪90年代末才问世的新型管材,由于其具有安全卫生、耐蚀性、坚固耐用、寿命长、免维护、美观等特点,已大量应用建筑给水、直饮水和太阳能系统管道。不锈钢水管应用发展是一种必然趋势。谢谢。

       

资料显示,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镀锌钢管、钢塑管、复合管、涂敷管的专业大型制造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该公司具有40年专业制管历史,拥有总资产达70多亿元。

       

据透露称,浙江金洲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高品质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以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高品质饮用水输送用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研发和生产基地为目标,新建厂房67000多平方米,新增各类设备380多台,采用先进制造工艺,自主研发多套加工装备,已获批浙江省数字化车间并承担2021年省级重点研发计划。该公司已申请核心发明专利6件,形成专利池保护。

       

早在4月,金洲管道董秘便公开表示,公司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部分样品已出。公司会持续关注不锈钢项目市场相关动态,积极争取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