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揭阳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最新进展!3月16日揭阳开展钢材销售市场全面检查

3月18日23时许,揭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就“3·15”晚会曝光揭阳“问题钢筋”一事发布通告,回应社会关切。通告称,3月16日起,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钢材销售市场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据悉,截至目前,揭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榕城、揭东、空港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内钢筋生产企业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钢材销售市场全面检查,排查“中泰”钢筋产品。

通告显示,此次清查行动全市共出动检查执法人员500多人次,对10家获证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已抽取样品37批次,样品委托揭阳市质计所进行检验,其中,“中泰”抽检3批次,经检验1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开盛”抽检18批次,经检验全部批次均合格;其余样品检验正在抓紧进行中;排查“中泰”问题钢筋产品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