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盛世富邦不锈钢10周年庆典顺利举行

9月2日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盛世富邦不锈钢有限公司以“十年风雨路,携手再同行”为主题的10周年庆典活动暨颁奖典礼在该公司厂区内隆重举行。盛世富邦不锈钢董事长黄桂锋、总经理郑庆弟及公司员工、嘉宾200多人参加,受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委托,秘书长黄耿燕、会务助理陈嘉泳应邀出席致贺。

盛世富邦不锈钢董事长黄桂锋、总经理郑庆弟先后上台致辞。

黄桂锋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十年来的发展作了回顾并对员工、合作伙伴致以感谢。他表示,回顾十年前,我们的创始团队在艰苦创业时的种种情景,历历在目。从租厂房、买设备、组团队,富邦从无到有。几个精神小伙,怀着共同的理想,没日没夜的埋头苦干,借今天晚上这个机会,我先感谢的是原始股东会及创始团队,是你们向我撒下一颗信任的种子,以及多年对我工作的支持,才有了今天的富邦,谢谢你们。今晚,到场的来宾有我们长期的合作商供应商。还有更多的是来自社会各界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感恩你们一路相伴,感谢你们对我,无论从工作中或是生活中,给予我莫大的信任及支持,谢谢你们,你们今晚的到来使我们的富邦逢荜生辉,谢谢你们一起共同见证公司在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黄桂锋董事长表示,今晚还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富邦的所有员工。十年里,大家的辛勤付出、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十年来大家并肩作战,风雨同舟,你们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富邦。在此,我代表股东会及经营团队向多年来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全体同仁表示深深的谢意。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十年来,我们完成了无数次的兑变,变得只是数量和时间,但不变的是我们的初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的初心,就是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让身边更多的人越来越好。

总经理郑庆弟表示,十年的风雨坎坷,十年的传承跨越,十年的并肩携手,成就了富邦的今天,回望过去,从最初的几台制管机到现在的32台,一路披荆斩棘,一步步脚踏实地的走了下来,在这十周年的大喜日子,我首先要感谢黄桂锋董事长给予我这个发展平台,感谢一路走来配合与支持我工作的全体同事,感谢认可壹等壹品牌的经销商,感谢各位供应商,加工商对富邦的认可与支持。

郑总表示,过去是历史,希望在未来,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相信盛世富邦在董事长黄桂锋的带领下,我们必将风雨同心,披荆斩棘,创造新的跨越与腾飞,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十年的坚持与奋斗,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晚会上,盛世富邦不锈钢对公司作出优秀业绩和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对优秀员工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祝愿盛世富邦不锈钢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