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上不锈钢AEO 高级认证项目正式启动

6月23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广上不锈钢有限公司AEO 高级认证项目正式启动。在公司董事长黄南南和总经理廖洋澜和海关领导们的组织带领下,公司各部门主管也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AEO认证(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是指在世界海关组织(WCO)制定的《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标准框架》中被定义为:“以任何一种方式参与货物国际流通,并被海关当局认定符合世界海关组织或相应供应链安全标准的一方,包括生产商、进口商、出口商、报关行、承运商、理货人、中间商、口岸和机场、货站经营者、综合经营者、仓储业经营者和分销商”。

       

若顺利通过AEO高级认证,企业便能享受优惠的管理措施,包括优先办理各种手续,减少监管频次,降低通关成本,缩短办理时限等。

作为中国不锈钢焊接管量比较大的企业之一,我们期待在我们广上不锈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能够顺利通过此次认证,提高我司日后的通关便利和效率,减低供应链成本,未来更好地服务客户朋友,增强客户朋友以及合作伙伴对广上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