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兴中成不锈钢再次喜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日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对外公布了“关于公示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中成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再次荣登榜单之中。这标志着我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由此再次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可喜可贺!

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认定,有效期为三年。经过各部门全力配合,我司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顺利通过认证,充分展示了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等环节的过硬实力。高新认定是对我司在技术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实力方面的充分肯定,更是科技立身企业不可或缺的金字招牌。

再次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今后,中成不锈钢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更加注重自主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