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到我会指导团体标准试点工作


9月3日下午,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李春阳副科长带领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副科长李月姬、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专家金继光、黄汉滨及中标兴质(佛山)工作人员等一行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开展2020年佛山市标准化试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李春阳同志首先对佛山标准化试点检查督导的目的、内容、工作流程作简要的说明。他表示,本次将按照试点项目建设任务书及试点考核评分表开展检查,了解试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以此提升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期验收,同时在调研过程中也增进交流学习。

林泽榆执行会长对李春阳同志带队到我会指导团体标准试点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佛山市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会工作表示感谢。他向一行人介绍了我会成立和落户佛山的背景及自2016年开展标准化工作以来在团体标准制定及实施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林会长表示,下一步协会将总结经验,对标对表,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团体标准试点工作,力争按照市局的要求圆满完成试点任务。

随后,由黄耿燕秘书长作标准化试点项目进展工作汇报。她从项目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及阶段性建设成果、存在不足和改进措施等进行详细的总结汇报。
李春阳同志及一行人在听取标准工作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充分肯定了我会的标准化工作成效,尤其是对标准宣贯、推广、实施多维度的做法具有亮点和可借鉴性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我会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