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理事单位联塑不锈钢管业

8月30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走访了协会理事兼水管分会副会长广东联塑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卓兴,受到黄总的热情接待。

林会长、黄秘书长一行首先与黄卓兴总经理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黄总表示,联塑不锈钢管业从2018年建厂至今,主要集中在不锈钢水管、燃气管道的开发、生产等,致力于引进人才、引进先进装备,逐步扩大产能,并建设成为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工厂。他表示,随着华南、珠三角地区不锈钢水管、燃气管的普及应用,联塑更加坚定了不锈钢管道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黄总介绍,联塑鹤山生产基地总体面积1046亩,厂房占46万平方米,其中不锈钢管道生产车间及仓库约5万平方米,管材和管件的一体配套化生产和服务是联塑不锈钢管业的主营核心。目前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前期已投入了4000万元的生产装备。他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采购国外先进设备,并完善标准、提升技术、优化服务。

座谈中,林会长对联塑不锈钢管业的标准化、规范化的生产以及稳步向前的发展方向予以充分肯定,对黄总提出的需要由有社会责任、有影响力的企业和协会做好统一行业生产标准的这一举措去规范整个市场表示赞赏和认可。他就目前不锈钢水管和燃气管道的发展趋势以及行业生产标准的规范化与黄总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也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以往在推广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的影响及成果。林会长表示,联塑作为管道市场的领军企业,实力雄厚,非常期待能在不锈钢管道行业起到带动示范的作用,尤其是引领拓展家装市场,并希望与协会共同开启多维度联动、多管齐下、多元化发展的良好局面。

林会长为黄总颁发水管分会副会长证书


座谈结束后,在黄卓兴总经理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参观了联塑不锈钢制管车间和仓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