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开展不锈钢给排水管道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预通知

本次不锈钢给排水管道优秀论文征集活动面向产业链上所有相关从业者,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等联合主办,福建省城市建设协会给排水分会、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等协办。审核通过的论文除了获得一定的补助,获奖论文第一作者将邀请参加第四届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论坛做会议报告,颁发相关证明,并向相关专业杂志推荐。
 

我们邀请了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秘书长潘景盛、福建省城市建设协会给排水分会会长魏忠庆、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副理事长赵力军、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建筑给水排水分会副主任委员归谈纯、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峰、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管专家委员会顾问、名誉主任李天宝、厦门大学教授、福建省化学会理事长林昌健等权威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感谢以上专家学者的支持。
 

我们尝试促进水务、规划、设计、建筑、装修、施工、安装、管企等产业相关方多方参与的技术交流。期待你的参与。
 

去年以来新冠疫情爆发对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经济发展造成了极大影响,健康饮水、健康管道成为全社会当前关注焦点。同时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基于优质饮用水目标的相关民生工程成为政府提升民生福利、扩大基建投入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建筑与小区管道直饮水系统技术规程》、《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及《建筑给水排水设计标准》等国标行标技术性法规的及时出台,叠加《中国城镇水务2035年行业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二次供水统建统管在全国的推开以及全国、全球范围内的去塑化趋势,不锈钢在水行业的应用关注热度持续升温。
 

为进一步发挥协会和会议交流合作平台作用以及沟通国内产学研用联合攻关渠道作用,跟踪学习国内国际先进技术,加快解决不锈钢材料在推广应用中的难题,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建设优质饮用水工程,提高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获得感,特向各有关单位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应用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等征集不锈钢管道管件及相关配套在应用推广、性能改善、安装维护、加工制造等方面的技术论文。
 

具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