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副会长单位东正宏骏

4月21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副会长单位佛山市东正宏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永炼,受到谭董的热情接待。

双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深入交流。谭永炼副会长向林会长介绍了公司今年的整体情况。随着市场的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优化,他认为目前不锈钢装饰管企业急待转型升级。谭董表示,目前很多企业普遍面临工人招聘难、装备落后、生产效率低等问题。协会4月20日刚刚举办的“不锈钢制管技术创新发展交流会”非常好,给行业企业发展指明了一个方向,智能仓库、企业数字化、信息化管理等都是行业未来趋势。他透露,东正宏骏今年除了产品结构调整外,还将着力进行装备升级,提高生产效率。

       

林会长高度评价东正宏骏一直以来不断创新发展和追求,他与谭董就目前的不锈钢装饰管市场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就当前行业面临的困难进行探讨、提出建议。期间,林会长向谭董介绍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围绕质量共治开展相关活动作为着力点,服务好会员企业,同时更好的规范和提升行业的整体质量水平,强化品牌效应。林会长表示,今年协会将加强与不锈钢上下游交流对接,促进不锈钢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实现资源整合商机共享。林会长还就协会近期编制的两项团体标准《不锈钢行业诚信示经营规范》、《集体商标使用管理规范》向谭董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