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携手宏旺或共建浙江舟山不锈钢项目

7月17—18日,宏旺集团召开2021年中管理会议暨第四届管理研讨会。会上,宏旺集团董事长戴促辉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产业环境,我们要继续围绕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加强精细化管理、产品质量提升、人才培养、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重点做好印尼永旺、浙江宏旺、福建宏旺等新扩建项目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上述消息显示,宏旺集团已将触角延伸到浙江。这或是继广东、福建、山东、四川、河南、印尼之后,宏旺集团布局在浙江的新生产基地。

       

据资料显示,浙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大股东为浙江青山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占股51%;舟山市青宏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则占股49%(注:青宏大股东为宏旺集团)。浙江宏旺董事长由宏旺集团副总裁朱继乔担任,宏旺集团董事长戴促辉、青拓集团董事长姜海洪则在董事之列。

       

基于青山与宏旺多年来双方“鱼水情深”、合作配合默契,此番再度携手合作浙江舟山相关项目可视为双方合作的持续深化。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消息显示青山控股集团将投资22亿元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金钵盂临港不锈钢产业园建设年产70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冷轧钢带生产基地、30万吨不锈钢精加工项目、物流、仓储、保税加工贸易、绿色建材制造、大宗商品线上线下融合电子交易平台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220000万元,计划年限2021-2025。据悉,该项目已纳入浙江省舟山市2021年度重点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