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云南师宗县不锈钢制品、冷轧及制管等项目已开建

据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当地消息称,以不锈钢产业发展为核心,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区建设快马加鞭。

       

据悉,师宗县30万吨高端钢制品,5万吨不锈钢复合板、复合管和不锈钢冷轧及制管三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一批下游深加工项目正在洽谈,大量中游、下游和配套企业将不断入驻园区。

       

据介绍,当地计划通过3—5年时间,将该园区打造成初具规模的不锈钢城,产值达300亿元,不锈钢产业“品质化、高端化、规模化”的市场竞争力初步形成,产品区域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初步建成西南地区最大的不锈钢加工产业集群基地。师宗不锈钢产业园区将成为立足西南、辐射东南亚的不锈钢生产、商贸和物流基地,园区年产值将达628亿元,上交税金12.6亿元,解决就业7000余人。

       

目前,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区规划用地面积已达279.76公顷,预计总投资达78.1亿元。经济效益初步显现。2020年,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实现产量97万吨,实现产值85亿元。到2025年,一座崭新的不锈钢城将在师宗这片热土上全面建成,不锈钢产业即将成为师宗富民强县的又一支柱产业,为师宗扬帆逐梦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