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深圳福田拟对7.5亿不锈钢管材等进行对比检测

日前,深圳市福田区发出招标公告,对福田区第七期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所用第四、五、六批材料对比检测服务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第七期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所用第四五六批次材料总价75052万元。

       

据悉,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球墨管材及管件对比检测:包括但不限于拉伸、卫生性能、涂覆检验等。(2)不锈钢管材及管件对比检测:包括但不限于管材成分分析、力学性能、水压试验、压扁试验、晶间腐蚀试验、卫生性能等。(3)不锈钢管件胶圈对比检测:包括但不限于硬度、拉伸强度、拉断伸长率、压缩永久变形、卫生性能等。

       

从深圳福田区的举措可以看出,一方面在加大优质饮用水工程建设的资金投入,另一方面是工程前后对给水管道的质量和安全越来越重视、管理越来越规范,通过采取对比检测等方式以对供应商产品质量作进一步了解与掌握。

       

从另一角度来说,这也直接或侧面告诉管材厂商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只有好产品才经得起推敲和考验,真正规范按照标准做好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愈发明显且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