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苏响水国企投资的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开建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悉,6月30日,江苏响水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由江苏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由响水县政府国资委100%控股的国有企业。

       

据介绍称,该项目总投资14.5亿元,位于G228南侧、326省道西侧,规划用地面积约1800亩,计容建筑面积约150万平米,主要规划不锈钢商务大厦、现货交易区、加工贸易区、仓储物流区、文化生活区等功能分区。一期项目计划投资78亿元,占地面积约500亩,计容建筑面积约45万平米,主要规划现货交易、加工贸易和仓储物流等功能。加工贸易市场充分发挥江苏德龙公司的不锈钢产业龙头优势和响水工业经济区做大做长不锈钢产业链条的产业集聚优势,可吸引容纳全国各地超过千户的商家在此集聚,主要连接长三角,辎射淮北地区、胶东半岛等区域。

       

一期项目于2021年6月份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10月份竣工。一期全部建成开市后,可实现年交易额200亿元以上,纳税10亿元以上,成为苏北地区最大的不锈钢交易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