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甬金股份有望落子甘肃嘉峪关市?

据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消息,6月5日,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同会见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纪群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忠科对虞纪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心关注嘉峪关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嘉峪关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峪关是一座因矿设企、因企设市的现代化工业旅游生态城市,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明显,城市的开放性、包容性使得这个城市极具发展活力和发展动能,是企业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李忠科说,作为西部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嘉峪关市经过数十年建设发展,目前已成为西北最大的钢铁工业基地,具备千万吨优质钢铁、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百万吨铝制品深加工能力,形成了以冶金工业为主体,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力、化工、新型建材、食品酿造为骨干的现代工业体系。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不锈钢冷轧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能抢抓“一带一路”和新一轮能源发展机遇,以此次对接洽谈为新的起点,与我市深入合作,围绕酒钢不锈钢产业延链补链,积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携手推进嘉峪关高质量转型发展。我市也将积极深入对接洽谈,开展务实合作,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以“保姆式”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携手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虞纪群就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作了介绍。他说,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看好嘉峪关的工业优势、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非常乐意与嘉峪关开展相关合作,公司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落实,促进地企合作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