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戴南推动不锈钢集中熔炼等项目尽早建成

6月3日上午,兴化市委副书记殷俊来到戴南镇,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企业和农村走访调研。市委常委、戴南镇党委书记夏爱东参加活动。

       

总投资15亿元的金桥焊材项目目前一期厂房已经建成,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原材料是哪里的,设备在同行业中处于什么样的水平,什么时候可以投产?”走进厂房,殷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产品生产流程。他希望企业负责人抓紧设备安装调试,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同时,要打造好厂区环境,让项目成为样板工程。

       

在投资30亿元的不锈钢集中冶炼项目建设现场,一排排高大的钢架结构厂房屹立在工地上,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忙个不停。项目负责人向殷俊介绍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具体情况。殷俊表示,不锈钢集中冶炼项目的实施对戴南不锈钢产业实现市场、冶炼、酸洗、物流、质检“五集中”非常重要。我们要服务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为戴南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在兴达公司,殷俊参观了兴达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兴达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情况。兴达公司董事长刘锦兰就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下兴达公司的发展和殷俊作了交流。殷俊还来到自己挂钩的“六个一”项目——兴达公司年产35万吨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用钢帘线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殷俊表示,有什么困难尽管提,作为挂钩项目的市领导我一定会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同时,项目建设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时刻绷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