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在浙江舟山不锈钢项目或加快推进建设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其中提到加快推进金钵盂不锈钢产业园等投资。

       

据悉,近日,舟山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率队赴虾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在调研中表示,金钵盂临港产业园项目进展值得肯定。接下来,不仅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还要加快进度,早日让“青山”产出“金山银山”。要梳理路径图,精确时间表,倒排工期,并定时、逐级汇报项目进度;要创新思维,在合法合规、保证工期的基础上,逐个攻破难题、疏通卡点;要大力推进海塘等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打造稳定、安全的建设环境。

       

据早前消息,青山控股旗下浙江青山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普陀区金钵盂岛临港产业园进度计划已披露。该项目已纳入浙江省舟山市2021年度重点建设项目。

       

据悉,该项目规划在虾峙金钵盂岛分期建设年产70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冷轧钢带生产基地、30万吨不锈钢精加工项目、物流、仓储、保税加工贸易、绿色建材制造、大宗商品线上线下融合电子交易平台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220000万元,计划年限2021-2025。

       

消息显示,2021年该项目进度计划:完成矿山招拍挂,项目一期陆域建设工程完成40%。原码头改造工程开始施工;基本完成新码头图纸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