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宝地投资5000万元建不锈钢管件、管材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江苏省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杏园西路北侧、金鼎路西侧;

建设单位:江苏宝地管业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南通德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江苏宝地管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租赁江苏德明新材料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建设“不锈钢管件、管材生产项目”,于2020年租用江苏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建设“不锈钢管材生产项目”,现因江苏德明新材料有限公司租赁到期,公司拟通过租赁江苏宏启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实施搬迁扩建,选址位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杏园西路北侧、金鼎路西侧,租赁建筑面积为15000m2,建设不锈钢管件、管材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搬迁扩建后宏启厂区具有年生产500吨不锈钢管件、2000吨不锈钢管材的生产能力。新扩建项目职工人数100人,实行白班8h工作制,年工作日约3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