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领导到访我会

5月11日下午,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王丽娟、副总工程师彭锋、总设计师鹿宁一行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我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林泽榆对王丽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冶金规划院客人介绍了我会和广东不锈钢产业的基本情况及今年的重点工作。林会长表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依托广东雄厚的不锈钢产业基础于2013年适时成立,成立7年多来努力践行成为广东不锈钢行业的代言人、领航人、守护人,努力发挥协会积极应有的正面作用。

王丽娟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中关村不锈及特种合金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背景及今后工作重点。她表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是国内不锈钢行业的重要社团,发挥了作用,树立了形象,在业界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她还介绍了7月初召开的“建筑用不锈钢创新论坛”筹备情况并邀请我会参加。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协会规范运作、行业共性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并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