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宝裕布局废钢产业,佛山高明项目投产

近日,落户佛山市高明区的宝裕(佛山)城市矿产智慧制造中心正式投产。

       

据悉,该项目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明富路以东、江肇高速以西,建设内容包括破碎车间、剪切车间、打包车间、办公楼、研发中心以及其他公用辅助设施。主要设备包括2条4000马力废钢破碎生产线、门式剪切机、金属液压打包机等,主要产品为成品(不锈钢卷板、钢坯)和原料(废钢原料、镍铁、钢砂),年产废钢精料100万吨。

       

公开资料显示,宝裕(佛山)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成立,由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国资)下属企业宝裕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与宝裕控股有限公司(民营)合资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工信部公示的第八批废钢铁加工准入企业。

       

根据宝裕消息,2020年1月19日,该项目启动仪式在佛山高明明城工业区举行。彼时,宝裕(佛山)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重点介绍佛山城市矿产智慧制造中心项目的具体情况。该项目以互联网+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科技引领发展的战略思路,围绕“城市矿产、综合利用”的产业理念,以废钢铁的回收、加工及配送为核心功能,建成具有产城融合、生态和谐特点的“城市矿产智慧制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