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河北将现年产不锈钢板带产品75万吨的企业填补该省空白?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政府办消息,4月5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凤震赴华信不锈钢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发改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大社镇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消息称,崔凤震强调,华信不锈钢项目是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的“一号工程”,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加快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的牵引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同时要强化检查指导,加强施工规范管理、安全管理和环保治理,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打造模范精品工程。

   

据此前的公开资料显示,华信不锈钢项目主要包括:     

炼钢车间:建设1座110吨AOD氩氧精炼炉,1套40吨中频炉(仅用于熔化镍铬合金)。

碳钢深加工车间:建设1套酸洗轧机联合机组、1套连续退火机组、2套连续热镀锌机组、2套重卷机组和2套半自动包装机组。

不锈钢深加工车间:建设2套热带退火酸洗机组、1套18辊5机架冷连轧机组、2套20辊单机架轧机、2套冷带退火酸洗机组(含在线平整)、1套引带准备机组、16套罩式退火炉、2套光亮退火机组、1套离线平整机组、1套抛光机组、5套重卷机组(含1条拉矫机组)等,以及配套的公用辅助设施。

       

资料显示,其不锈钢深加工精品工程项目规划年生产规模为187万吨,其中不锈钢深加工板带产品75万吨,碳钢深加工板带产品112万吨(包含退火商品卷50万吨、热镀锌商品卷6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