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落户阳江的400岁刀剪名企“张小泉”即将A股上市

据消息显示,有着400年历史、一年能卖2700万把剪刀的张小泉即将登陆A股创业板,成为中国“刀剪第一股”。

近日,张小泉披露招股意向书,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3900万股,发行价格为6.9元/股,申购日期2021年8月24日。

据悉,本次IPO张小泉募资资金4.55亿元,将全部用于张小泉阳江刀剪智能制造中心项目、企业管理信息化改造项目等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

据介绍,张小泉阳江刀剪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已落户广东阳江江城银铃科技产业园。该项目用地面积8.6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5亿元。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超3000万件。项目主要建设高档刀剪的生产车间、仓库、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综合办公楼及配套员工宿舍,并安装智能化的全新先进生产设备,主要生产工业用剪、园林用剪、家庭用剪、刀具及塑料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