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华工大欧阳教授创新材料班参观广东世创


 

9月7日一早,华南理工大学创新材料班(大三年级)学生,一行36人,从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出发,带着对金属材料浓厚的兴趣前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兼配套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华南理工大学欧阳柳章教授,担任本科生材料课程(材料科学基础,机械工程材料,合金材料设计与熔炼,材料管理学和功能材料)的教学工作,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鼓励学子们努力学习,学以致用,产学研密切结合,创新材料,为祖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世创科技总经理董小虹分享了世创科技,1992年从一个很小的热处理加工厂,蜕变为专精特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了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断接力,公司共授权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6项,发表科技论文40余篇,也很欢迎有创新材料的学生加入我们,为建设强大的中国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