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东昌华海利新冠抗疫工作获全国工商联表扬

8月25日上午,在全国工商联授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昌华海利科技有限公司新冠抗疫积极贡献奖牌颁发仪式上,化州市工商联按照上级工作指示,为广东昌华海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新冠抗疫积极贡献奖牌。化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凌召文、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泓羽、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钟爱出席颁发奖牌仪式。化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凌召文代表市工商联颁发奖牌并作讲话,广东昌华海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延平代表公司接受奖牌。广东昌华海利科技有限公司是茂名市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化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凌召文在颁发奖牌仪式上讲话指出:昌华海利公司一直以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组织复工复产,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不仅为疫情防控捐款120多万元,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行业领军企业的标杆与榜样力量。

广东昌华海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延平在颁发奖牌仪式上讲话表示:我们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全力以赴,以最大努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获得全国工商联的表彰与肯定,是对公司的莫大鼓舞,未来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抓实抓好,发挥好行业领军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企业的持续向上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不锈钢管行业标杆企业的广东昌华海利公司在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迅速响应和行动起来,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公司和员工还为新冠疫情防控捐款120多万元,公司员工100%返工,复工复产100%,公司至今保持新冠肺炎患者为零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