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玫德雅昌济南新管厂正式投产


继广东肇庆、河南鹤壁后,玫德雅昌集团又一新基地投产。2021年8月8日,玫德雅昌(济南)管业有限公司揭牌暨开工仪式在济南平阴成功举行,平阴县委书记杨旭东,县长王秀成,县政协主席赵敬成,玫德集团董事局主席孔令磊,副主席刘勇、亓晓玉,玫德雅昌总经理薄祥军、玫德雅昌济南工厂厂长刘攀以及平阴县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玫德集团驻平阴各成员企业总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玫德雅昌总经理薄祥军发表致辞,薄总在致辞中表示,雅昌自2019年12月加入玫德集团后,在集团董事局的正确领导下,近两年的时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产设备更新升级,全面进入自动化生产模式,产品品类也增多了,业务涵盖水务、燃气、消防、暖通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完善的系统产品。

       

玫德雅昌(济南)工厂拥有数条自动化生产线,一期可实现卡压式管件年产500万套,年产值过亿元。其建成并顺利投产,标志着雅昌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在技术和产品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打破了现有管道系统安装繁琐、易腐蚀、维护费用高的现状,必将成为新型管道的革新者和领跑者。

玫德雅昌总经理薄祥军致辞

     

随后玫德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刘勇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最近几年,国内外发展环境发生了深刻复杂的变化。国内环保治理日趋严格,倒逼传统制造行业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迈向高质量发展。集团董事局超前布局、力争主动,全面进入不锈钢业务领域,开辟了玫德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新纪元。今天,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玫德雅昌济南工厂顺利投产。该项目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工序清洁环保,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务、燃气、消防、暖通、建筑等领域,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我县“以商招商”的又一成功案例,将会为平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玫德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刘勇致辞

 

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在活动中发表了讲话,王县长表示:对今天玫德雅昌(济南)管业有限公司揭牌暨开工仪式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这是我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优质投资平台,坚持推进“以商招商”,所结出的又一硕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指导、帮助、支持我县高端五金产业不断向前迈进。我们共同期待着玫德雅昌(济南)管业有限公司早日成为我县工业经济领域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致辞

     

最后,县委书记杨旭东、玫德集团董事局主席孔令磊等领导一同为玫德雅昌(济南)管业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玫德雅昌济南工厂正式投产成功。

揭牌仪式

活动结束,所有领导和嘉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工厂的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流程。


玫德雅昌济南工厂的成立将成为雅昌发展史上重要的一笔,是继广东德庆工厂、河南鹤壁工厂后的又一个厂区,将进一步扩大现有产品的产能,新增新型卡压管件和管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公司深耕不锈钢业务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来源:玫德雅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