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诚德将推不锈钢平板,新建表面深加工等项目

前不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伟健透露,诚德不锈钢平板生产线近期投产,平板产品即将上市。

       

据邓伟健董事长介绍,诚德正积极推进不锈钢下游深加工产业项目,规划建设诚德不锈钢精品工业园,已列入高明区培育“链主企业”计划。诚德正新建年产18万吨不锈钢平板项目,正在筹备400系钢种光亮退火产线,以及下游深加工项目(磨砂板、8K板、无指纹板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且满足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和产品。

       

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其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辖下有不锈钢热轧、冷轧分厂以及位于高明区沧江工业园区的子公司佛山市雄顺达金属板业有限公司,拥有年产160万吨不锈钢热轧、冷轧板卷以及年产18万吨不锈钢冷轧平板生产能力。该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厚度0.3~3.0mm200系、300系不锈钢冷轧卷带、板材成品,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5um厚差及超深冲、高研磨性等差别化全系列产品定制。

       

据悉,作为广东省、佛山市重点项目和高明区“大型骨干企业”,诚德从材料生产逐步往下游发展生产不锈钢制品,将不锈钢制品往高端化、定制化且工业化大生产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