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重磅!宏旺集团总部大楼落户佛山市南海区

  宏旺集团动作频频,新年启动新扩张的计划正在一步步推进。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从有关方面获悉,今早,宏旺集团以总价1.07亿斩获三山一宗约1.49万㎡的商服地块。本次摘牌项目位于佛山市正在举全市之力打造的三龙湾地带,地处文翰湖国际科创小镇核心区。
 

  据悉,宏旺集团竞得该地块后,拟投资5亿元,建设总计约4.2万㎡的集团总部大楼,预计将为佛山、南海每年带来不少于4500万元税收,产值不少于100亿元。
 

  此前,在宏旺集团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宏旺集团董事长戴促辉的讲话内容便已传递出新的信息,宏旺集团将开启新的一轮扩张计划。彼时已透露,宏旺包括其总部基地在内的项目正在有序规划。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不锈钢冷轧民营巨头的宏旺集团,其此前注册地址为肇庆高新区,佛山设有广东宏旺等子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广东肇庆、阳江,福建宁德、四川乐山、山东临沂等地,202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85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31位。
 

  近年来,宏旺集团转型探索已从上游冷轧延伸至下游表面加工领域,快速布局、深度挖掘不锈钢精加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