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州美亚召开2020年度述职报告会

  2020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在复杂的形势下,紧跟国家方针政策,干部、员工扎实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公司年初制定的任务指标。
 

  为总结经验,发扬优点,找出不足,2021年1月20日,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干部述职报告会。

 

  徐总首先述职,简单回顾了2020年国内外经济情况,报告了广州美亚应对去年复杂的形势重点做了哪些工作。他表示,公司管理层根据形势的变化,采取了不同措施,最终使公司年盈利额由第一季度亏损,到全年逆风翻盘,较去年有所增长。徐总还提出了2021年美亚发展方向:强化内功,深入布局,抓住机遇。
 

  会上,美亚各位高管分别报告了各自分管事务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教训及解决方案;各部门经理、主管也都实事求是报告了各自的履职尽责情况,大家都是认真总结,找出了自己的不足,提出改善方法,为2021年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美亚表示,通过本次年度干部述职报告会,更加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相信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美亚必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