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8月2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我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培华,组织委员詹洁容、党员陈德勇参加会议;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派的党建工作指导员李锦泰同志、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同志列席。

       

会议首先由林泽榆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和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充分展现了我们党百年历程的辉煌成就和开创未来的豪迈自信。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林泽榆书记作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我会党支部落实党建融入会务,党建促进会建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重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会员企业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续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主要体现在维护市场交易秩序、协调反映行业诉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三个方面。接着,林泽榆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工作中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党员同志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党史学习的感悟与企业、工作有机结合来起的体会,并剖析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

       

会上,党建工作指导员李锦泰同志作了工作了点评,对我会党建工作的开展及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认真带领党史学习到位、党员学习感悟深刻,在党务工作情况汇报中体现了“少列数据”、“多办实事”。李锦泰同志认为,一个协会的根本,就是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到了就是最好的党建。他指出我会的党建工作正好是为企业、为行业办实事、解决问题,切实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还分享了“党建100年、党建100+”专题活动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我会后续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一是党建工作要跟业务相结合、融合开展。二是加强党史学习,建议党员学习党史定期撰写感悟体会,累积基础材料;三是开展对外的合作共建,实现资源结对整合,让党建工作引领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林泽榆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李锦泰同志的肯定鼓励和真诚中肯的点评表示感谢,再次强调发挥党支部作用,下一步要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党史学习、拓宽党建工作范围,促进和推动会员企业、行业发展,通过党建促进会建,努力把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