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门鹤山市用内衬不锈钢管方式进行供水水管大翻新

据鹤山市融媒体中心消息,近日,从鹤山北控水务公司了解到,在经过前期紧张施工和技术攻关,沙坪人民路给水管道非开挖内衬修复工程目前已经进入尾声,预计近期将完成并恢复供水,困扰沿线居民多年的频繁爆管停水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据悉,人民路给水管道非开挖内衬修复工程是今年鹤山市供水管道改造重点项目。人民路给水管道非开挖内衬修复工程涉及的供水管道全长1280米,起点位于税务局大楼对面的豪居家私城路边,终点位于人民路与文明路交汇处即原天桥十字路口,总投资接近400万元。这段供水管道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以水泥管为主,近年多次出现爆管停水现象。

这次采用在原有的管道管壁上内衬不锈钢管方式进行施工,是鹤山北控继2017年在新城路供水管道改造后,第二次运用这种新技术。此外,人民路工程完工后,江沙公路财富广场至陈山段供水管道内衬修复工程也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