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系新项目进度、冷轧产品轧制水平

福建瑞钢金属40万吨不锈冷轧项目环评拟审批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福安环保部门对福建瑞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冷轧不锈钢精密钢带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

该项目地点位于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湾坞镇龙珠村新塘88号,购买原福建海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用地,占地面积108859m2。项目总投资70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230万元。建设规模:建成年产40万吨高端冷轧不锈钢精密钢带项目。

福建瑞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系青山参股企业 )为广东省盛世金属有限公司与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按照 70%、30%持股共同注资成立。


青拓集团轧制水平将于9月中旬达到0.03mm

据青拓集团消息,9月1日,福建周宁县县委书记袁华军、福安市市委书记周祥祺率党政领导班子组成的“周宁·福安山海协作调研组”莅临青拓集团,青拓集团董事长姜海洪等进行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进青拓冷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青拓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姜海洪为调研组详细介绍冷轧深加工产业链工艺流程,将生产出具有高强度、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不锈钢新材料产品,他特别强调,青拓集团的轧制水平将于9月中旬达到0.03mm,达到手撕钢轧制的超薄高端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