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三家不锈钢管板名企上半年业绩资讯

武进不锈上半年净利润近亿元
 
以不锈钢管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武进不锈8月24日披露半年报显示,该公司上半年营收13.45亿元,同比增长15.44%;净利润9981.12万元,同比减少25.81%;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报告称,公司整体营收水平呈上升趋势,但由于原材料价格及用工成本持续上涨,同时公司外销业务受到出口退税政策及海运费上涨等多重叠加因素的影响,总体公司营业成本上升幅度高于营业收入上升幅度,但公司整体盈利水平保持稳定。


 
森达装饰上半年实现净利逾3000万
 
8月30日,上市公司金轮股份发布业绩公告显示,旗下不锈钢装饰材料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海门市森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1,078,021,522.78元,同比增长54%,净利润30,554,695.58元,同比增长8.95%。

森达装饰是行业内不锈钢装饰板品类较为齐全的少数生产商之一,产品覆盖镜面板、拉丝板、磨砂板、和纹板、喷砂板、蚀刻板、压花板、抗指纹板、疏油板等,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也形成了较强的规模优势。


 
中兴能源装备上半年营收增长而亏损扩大
 
2021年上半年,上市公司南风股份旗下从事不锈钢无缝管、管件制造的全资子公司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近56%至2.5523亿多元,营业损失同比扩大约246.8%至747.49万多元,净损失同比扩大约288.1%至729.59万多元。

据悉,目前,南风股份正在将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出售给上海颐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