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总投资1.5亿不锈钢管材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山海关临港经开区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悉,日前,东燕科技不锈钢管材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省山海关区临港经济开发区举行,秦皇岛市东燕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与开发区就项目情况进行深入洽谈,并现场签订项目入园协议。

据悉,秦皇岛东燕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节能环保事业,与西安交通大学、燕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立了良好战略合作关系。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48.5亩,主要生产不锈钢换热管、换热器、冷凝器、冷却塔等产品。新建自动化工厂、新材料研究所、创新技术实验室、办公楼及基础配套设施。项目主要倡导自动化、智能化,将引进智能机器人,打造自动化全产业链、自动化流水线,扩大产能、提高生产效率,满足新兴市场需求。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纳税1200万元。

据介绍,东燕科技在不锈钢焊接钢管、不锈钢波节换热管和不锈钢螺纹管等管业领域优势明显,拥有不锈钢带板成型波节管等明星产品,企业发展势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