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成为俄罗斯不锈钢的最大供应国

据消息称,今年上半年,俄罗斯不锈钢进口增长15.9%,而不锈钢进口同比下降25.5%。在此期间,俄罗斯无缝钢管和焊接不锈钢管的进口分别下降了16.6%和24.2%,而该国的不锈钢进口则同比增长了64.4%。

       

根据俄罗斯的SpetsStal协会的数据,今年1-6月期间,俄罗斯的不锈钢进口量为206810吨,同比增长4.8%。

       

据悉,今年上半年,俄罗斯不锈钢进口增长15.9%,而不锈钢进口同比下降25.5%。在此期间,俄罗斯无缝钢管和焊接不锈钢管的进口分别下降了16.6%和24.2%,而该国的不锈钢卷进口则同比增长了64.4%。

       

今年6月,中国占俄罗斯不锈钢进口总量的48.7%,成为俄罗斯不锈钢的主要供应国。与此同时,印度和印尼分别占俄罗斯不锈钢进口总额的15.6%和6.6%,其次是中国台湾地区和乌克兰,分别占6.1%和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