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太钢不锈回应“减限产声与反倾销影响”;高层调整

针对近期限产减产的声音,太钢不锈近日对此表示,近期各省份都在出台一些限产减产的安排。太钢不锈一直非常重视环保工作,全流程超低排放方面引领行业,是环保绩效评价A类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

       

针对韩国对太钢征收23.69%的反倾销税,太钢不锈表示,中国钢铁行业已经历国外多次反倾销,通过多年发展,成为中国为数不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之一。在国内国际双循环和后工业时代背景下,中国的钢铁行业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行业和优质资产, 韩国对太钢征收反倾销税影响有限。

       

另悉,8月17日,太钢召开干部宣布会,中国宝武对太钢领导人员职务作调整。中国宝武党委常委魏尧出席会议。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主持会议。太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成文等经理助理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受中国宝武党委委托,中国宝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铁汉宣布了太钢领导人员职务调整决定:经研究,并征得山西省委同意,任命汪震同志为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命高铁同志为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太钢集团纪委书记。韩瑞平同志不再担任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作另行安排。张晓东同志不再担任太钢集团总会计师、党委常委,工作另行安排。